Q酱🙈

你好,再见

【磊凡】前度 番外 普通周末

流水账的周日故事

算是一个交代

勿上升 么么

----------------

睁开眼睛时郭子凡看见这一片漆黑的屋子还有种是凌晨的错觉。

厚厚的遮光帘让视野内的光线变得极少,摸索着去拿手机,摁下Home键的瞬间屏幕的亮光刺得他眼睛疼。

身边的人对于光线有所反应,嘟囔着翻了个身。

恩,十点。

勉强支起身体坐在床头,拉扯的动作带起摇侧的酸软,揉着腰瞪一眼还在睡觉的某人。

出差半个月的他昨天一进门就被按在墙上,还没来得及开灯便被覆上温热的呼吸

“郭子凡”

爱人温柔地呼唤无疑是最好的催情良药,而自己被压在柔软床铺上也只能揪着枕头呜咽着回应。




赵磊还在睡,郭子凡慢吞吞地起身,屋子里的空调温度很低,他裹着毯子把自己移到沙发上。


电视里正播放着沙滩女排的比赛,刷一下微博首页满是孙杨错失第一的遗憾。

可惜,起晚了没来得及看。

正想着脖颈后被人轻啄,一下两下三下,很痒

“别闹呀”

带着撒娇波浪线的声音让赵磊更加得寸进尺,手伸过去掰过他的下巴进行一个清晨的深吻。

“我可没刷牙”
“真巧,我也没有”

电视里的中国运动员传来欢呼声,第一局拿下。


两个人一起裹着毯子看沙滩排球。
早饭是来不及了,还好为了等郭子凡回来存了不少零食,两个人撕开小面包的包装袋,又去泡了还剩下的两袋红茶。

你一口我一口,你的那个是菠萝馅,我的是豆沙馅,两个混在一起的味道也算不赖。

“可惜”
第二场连追了三分,还是没挽回败局,看见屏幕里有些疲累的姑娘们郭子凡都恨不得冲到现场去加油。
赵磊又撕开一包薯片递过去,勾勾他的小拇指
“别担心,会赢的”

郭子凡拿出一个薯片放进嘴里,鼓着腮帮子乖巧地回勾住对方的手
“嗯呢 我知道”

第三局开场有些不顺利,坐在沙发上的人不安分地扭动着腰,一双眼睛盯着屏幕,一不小心又抻到腰又龇牙咧嘴地瘫回去。

一双手帮他揉着腰,赵磊侧头看一眼耳朵泛红的郭子凡又腾出一只手给他拿个洗好的苹果。

“吃点水果,你最近有点溃疡..”

“哦”

接过苹果慢慢地啃,比赛也在逆转,咔嚓一口,就能尝到酸甜的味道。

第三局打到最后中国队提出挑战,回放录像的过程异常地慢,郭子凡不耐烦地坐起身把苹果核丢进垃圾桶里,又想去开另一包零食结果被赵磊捉住手掌。
“别吃了,一会中午吃不下饭的”

录像回放完毕,挑战成功,中国姑娘们庆祝胜利

郭子凡也好心情地不追究赵磊准备起来去好好洗把脸,刚走到卫生间门口就又听见电视里的大片嘘声
“什么情况?”

“裁判要求重打”

沙发上的赵磊也起身去拽他坐下,搂住肩膀的胳膊很有力量,平日里健身的成果得到体现,郭子凡也不扭捏,直接窝在他怀里不高兴地指着电视里裁判的脸

“就是有病”



“会赢的”



赵磊把他搂得更紧,耳边传来的小声安抚让郭子凡更加乖巧。

“会赢的”



最后果然赢了,郭子凡高兴地搂着赵氏锦鲤在沙发上转圈圈,脸上吧唧的一口让赵磊假装嫌弃地去擦口水,又在对方快炸毛时回一个同样响亮的吻

幼稚大概会互相传染




中午的时候还是定了外卖,瘫在沙发上的两个人推搡半天,谁都懒得去厨房开火,外面阴雨连绵的天气一看就是今日不宜出行,只好委屈外卖小哥拯救一下两条窝在家里的咸鱼。

懒也是会传染的呀




“嘟嘟嘟”

“开门”

忙着在书房发邮件的赵磊扭头就冲着客厅里的人喊,随手抓过一边的衣服套上就去开门
好像是昨晚赵磊脱在沙发上的,大一号

接过外卖竭力笑着表示感谢,收获小哥暧昧不明的微笑和一个我懂的眼神,进屋在玄关照镜子

赵磊你给我出来,脖子上什么时候啃的印子


抗议的代价是又被啃了好几口

“你个混蛋,流氓,我看错人了”
“那你现在退货也晚了”

专注地埋头啃他肩膀,抬头时眼里尽是促狭和因爱而生的渴望
“你是我的呀”




傍晚的时候雨停,路上没有太多积水,暑气散去不少,很适合饭后遛弯。
小区的楼下是花园,地上有水洼,郭子凡一跳一跳,赵磊跟在身侧牵着手
“别摔了”

去超市采购下一周的食材,在小零食买多买少上面发生点争吵,郭子凡把袋子丢给赵磊阴沉着脸大步流星往前。

花园里的水洼在月光下晶晶亮亮



跳过两个之后回头看身后提着袋子沉默的赵磊,然后伸出手
“牵着手走”

“你不要想逃避错误啊郭子凡”
一边说着还是把袋子转移到一只手上,另一只手去牵他
“你别摔了”





楼道里很黑,安装的声控灯似乎在等待某人去唤醒他们

海风口音中气十足地喊
“赵磊真讨厌”

“郭子凡你幼稚”
这回是字正腔圆的播音腔

在被投诉扰民之前匆匆赶回家门口,进屋后门一关购物袋就被扔到一边。

接吻的确可以锻炼肺活量

没开灯屋里漆黑一片,但郭子凡可以看见赵磊漂亮的眼睛,一如既往的溢满爱恋。


“那我讨厌你怎么不离开我”
“我幼稚你不也离不开我”

“对呀,离不开,怎么都离不开”
恨恨地咬一口下巴,又去安抚性地舔舐



“我也一样呀”

伸手去搂住对方索取一个缠绵的呼吸交换


“离不开你”




我们见到了彼此所有的不完美所有的坏毛病
可还是非你不可

这大概就是该死的爱情。


FIN

评论(11)

热度(56)